药学系(农学系)班级开展离校安排及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5    查看次数: 1813 次

    为了提高学生在寒假里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学生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1月4日晚上7点30分药学系(农学系)班级组织开展了离校安排及寒假安全教育活动。由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宣布放假通知,希望同学们在假期注意安全。
    此次活动按照确定的安全教育内容召开了主题班会,并引导和教育学生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玩弄电器;注意防控流行性感冒等传染性疾病;要注意饮食卫生,不要暴饮暴食;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遭遇煤气中毒和火灾意外时应采取正确的应对措施等,同时要求学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严禁参与各种赌博。在辅导员认真的教育安排过程的同时分发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2017年放假通知书》,进一步向同学们清楚的表明学校具体安排。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增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欣

2016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