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4    查看次数: 6975 次

      2016年1月3日,药学系(农学系)在白塔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述职大会。此次大会由总支组织委员杨莉同志主持。
    会议中,教工一支部书记高燕及教工二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分别从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的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部署情况,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作风建设情况,党建工作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分别对两个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和测评。    
    党总支书记张知贵做了总结性讲话,强调了召开这次述职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张书记就我系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两位支部书记要继续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把党建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创新方法,注重落实,为系部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政治保证,坚持不懈地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党员同志也要明确党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党员同志应比党外同志做的更多,始终记住我们是一个团队,要互相帮助、互相包容、互相进步,有大家的努力,相信我们这个团队会更加优秀。

 

 

 

 

 

/文  柴晓苇  审稿/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