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2/9    查看次数: 1593 次

      128日下午2点,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白塔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高燕主持。

    会议中,高燕同志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准则》、《条例》和省委《决定》等要求、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决策部署,生动阐释了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实质,就中央和省委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提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三的学习讨论,对照《准则》、《条例》和《决定》反思不足、查找不足、改进不足,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自觉接受党内监督,自觉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张知贵书记强调,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学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的重大部署,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实践性,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弘扬实干精神,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落实好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跨越”贡献力量。

 

 

/文 柴晓苇 审稿/张知贵

201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