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参加女子篮球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2/8    查看次数: 1680 次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丰富大学生课余活动。12月7日下午三点,药学系农学系在学院新校区篮球场参加女子篮球赛决赛。
    此次比赛我系对战的是旅游系的姑娘们。比赛前,药学系的队员们事先商量比赛对策,谁进攻谁防守并进行一系列的赛前热身活动。伴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我系姑娘们集中精力,迅速进入角色,场上氛围急剧上升,双方队员互不相让,你追我赶,每一位队员都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况非常激烈。上半场开场由旅游系同学拔得头筹,而后药学系的同学们进行各种疯狂的反扑,经过双方激烈的追逐之后,逐渐将比分拉开。中场休息时,药学系Sunshine拉拉队伴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啦啦操,成为赛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下半场开场,由于体力的透支,我系姑娘们有些不在状态,但随后迅速调整。大家都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最后,祝贺我系荣获决赛第二名。
    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少不了每一位参与者的努力,这也为同学之间球技的切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展现出我院大学生相互合作、积极配合、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药学系宣传部 /文  刘文雪 王欣 

201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