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组织师生观看“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直播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2/5    查看次数: 1718 次

    12月4日晚上8点5分,药学系、农学系在教室2-6组织师生观看“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药学系、农学系各班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直播
    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将紧扣“弘扬宪法的精神、传递法治的力量”这一永恒主题,在结构上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捍卫公平正义”、“守护公平正义”、“传递公平正义”,从不同角度展现和诠释在2016年中国法治进程中砥砺前行的代表,聚焦在平凡的岗位上“接地气、敢担当”基层法律工作者。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懂得了应该要学习贯彻实施宪法,要把握和深刻领会宪法的精神实质。

 

 

药学系宣传部  /文 王曦 刘然

2016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