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开展优秀心理委员竞选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2/2    查看次数: 1675 次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1130日下午1点药学系、农学系在白塔街校区实训楼中药鉴定室举行了优秀心理委员竞选比赛。本次活动由药学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陈雨与心理部部长喻棠霞担任评委,各班心理委员参与了比赛。

    比赛中,各心理委员就怎样改善当代大学生心理素质和怎样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做了精彩的讲解。期间各心理委员伴随着PPT展示着各心理委员对怎样才能提高当代大学生心理素质和怎样促进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独特见解。

    此次优秀心理委员竞选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各心理委员之间对于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的交流,促进大学生对身心健康的发展和重视。

 

 

药学系宣传部 /文 苏秋月 李旭君

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