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本草社携学院留学生举办“暖心计划”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1/30    查看次数: 1617 次

    冬日来临,寒气逼人,立足于‘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的社团宗旨,在冬季为市民送上一份暖意。药学系农学系本草社与学院来自老挝,泰国的留学生于2016年11月26日下午3点在乐山市海棠公园举办了“暖心计划”活动。
    本次活动是留学生第一次参与学院社团活动。参与活动的社员们与留学生朋友们兵分两路,一部分同学在海棠公园周边向市民们宣传冬季养生小知识,另一部分同学在海棠公园里摆点,将事先准备好的药膳发放给市民,向市民传达‘药食同源’的养生观念。
    本次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将在校所学知识用简单易懂的方式传递给民众,能够学以致用;同时,这样性质的活动也使留学生同学零距离的接触传统中医药文化,从另一个方面了解中国文化。本次活动秉承社团宗旨,传承中华本草文化。使社团文化得到了更好的传播,更有力的推动了社团对外发展。

 

 


/ 药学系社团联合会
2016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