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团委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1/30    查看次数: 1696 次

    为丰富我系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11月27日药学系、农学系团委学生会在滟澜洲大桥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由药学系老师初丽媛策划,团委学生会共五十名干事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7:50全体集合完毕,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教练杨明坤带领所有成员一起做好伸展运动后正式拉开序幕,从游戏“缩小包围圈”开始逐渐缩小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紧接着游戏“金融风暴”“无敌风火轮”“顺利通过”“黑洞”“翻牌接力”更是体现了组员之间的协作力与凝聚力,使大家懂得了团队中的相互协作,相互信任的重要性。而“城市生存”则锻炼了同学们独立性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并相互的信任。贯穿游戏始终的“天使与国王”也使同学们学会如何关心关爱陌生人。活动中全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最后全体成员一起拍照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在各组内部营造亲情化的组内氛围,增进组内以及各组之间成员的信任感、责任感,从而改善和增进组内各成员的人际关系,同时也增强了成员的团队意识。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刘文雪
2016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