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本草社开展留学生交流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1/30    查看次数: 1607 次

    为了更好的传承中华本草文化,弘扬传统国粹,本草社于2016年11月16日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白塔街校区图书馆留学生教室开展交流大会。
    参与此次交流大会的留学生同学来自泰国,老挝。这次大会先由本草社指导老师向留学生同学介绍我们本草社的宗旨以及历史,我们社团也发给了各留学生同学一份小礼物;然后,为了更直观具体的让留学生同学认识、了解我们本草社,由财务干事助理向他们讲解我们社团即将进行的活动;之后,社长也向他们讲述我们社团正在进行的活动,并且展示了一部分作品。最后,社长告诉了留学生同学我们社团下个月将举办的活动,也向他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通过这次大会,我们更好的宣传了我们社团,传播我们社团的精神、宗旨,也推动了我们社团向国际化社团发展的进程。

 

/文  药学系社团联合会
2016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