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召开学院“纪检监察人员专题学习暨培训会”传达会议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1/28    查看次数: 1656 次

    11月23日下午,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在在白塔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纪检监察人员专题学习暨培训会”传达会议,此次会议由宋建群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学习。
    会议上,宋建群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纪检监察人员专题学习暨培训会”会议精神,并且围绕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做了认真详细的解读,进一步明确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要求。
    最后,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从以身作则、示范引领,营造氛围、学思践悟,身体力行、正风肃纪等三个方面,将独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切实推进“两个责任”有效落实,为学院建设、改革、发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 柴晓苇  审稿/张知贵

2016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