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阳光正好,与爱同行——药学系、农学系参加药学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1/27    查看次数: 1730 次

        为了向社会公众提供与药物使用相关的各类服务,以及锻炼在校大学生交流能力。1125日下午220分。药学系社团联合会组织社团前往乐山市土主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次以阳光正好,与爱同行为主题宣传安全卫生知识的药学服务活动。

        此次药学服务主要分为13个团队,每个团队进行分组到每个班讲解安全及药学方面的知识,主要内容包括小学生版性安全教育、饮食安全、感冒小知识、药用小知识等。各社团的成员们以唱歌、小故事、猜谜语、朗读等多种形式让小朋友们更好的理解与运用。除此以外,各团队还与各班学生共同展开手工活动,最后,各团队成员一起与土主镇中心小学的小学生们拍照留念,于下午3点整,全体成员返回本校,本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药学服务,不仅丰富了小朋友的用药安全及安全教育,也初步了解了合理用药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在校大学生的社会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并让在校大学生的自我素质得到提升。

 

 

 

宣传部新闻中心 /文 胡禹 冉鑫林

201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