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参加学院“青春  正能量”视频制作大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1/24    查看次数: 1656 次

11月23日下午2点,学院在新村校区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艺术节―视频制作大赛”,大赛邀请了乐山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罗恒、乐山广播电视台节目包装师朱晖、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天天报》记者李洁担任此次嘉宾,以及学院学工部部长叶红光和各系团委老师及学生代表也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同学们前期的精心准备,各系选手带来各团队精心制作的视频。共有11个作品参加本次比赛,大家紧紧围绕“青春  正能量”为主题,通过视频表达同学们内心的真实感受,为大家带来了一个个视觉盛宴。药学系选手给大家带来了《对青春负责》的微电影,讲诉了一位同学沉迷于游戏,最后努力学习的故事,精彩的故事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后,我系获得本次视频制作大赛的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懂得了青春是一个走向成熟的过程,在成熟的路上可能会收到各种诱惑,我们应该抵御这些诱惑,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

 

 

药学系宣传部  /文 王曦 刘然

2016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