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参加“民族团结月”歌舞晚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1/18    查看次数: 1693 次

    为贯彻落实少数民族政策,促进各民族繁荣发展,增进各民族同学们间的友谊。11月17日晚上7点,药学系、农学系与护理系在白塔街校区大礼堂共同举办了“民族团结月”歌舞晚会。市民宗局社会事业科科长蔡志刚、科主任科员阿库阿兴、杨忠勇;市教育局民族教育科科长邬芸娥、市教育局干部曲别钟大;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及护理系、药学系系党总支书记、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和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蹇路致辞,蹇路书记讲到民族团结是中华民族历来所强调的传统,希望通过此次晚会后更能增加各民族间的感情,也能让同学们更了解各个民族所不同的风俗习惯,领略各民族的魅力。
    首先是由拉拉队带来的活力啦啦操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掀起观众们的一阵阵热潮,紧接着是朗诵、吉他弹唱、民族舞蹈表演和我院留学生带来的地方舞蹈一度让同学们兴奋不已,最后是市宗局,教育局领导以及我院领导和各民族同学们一起围着篝火跳着少数民族打体舞结束了此次晚会。
    通过此次晚会不仅让少数民族同胞们感到各民族间的友好,同时也让各民族同胞们了解到了不同民族的不同风俗习惯、文化,更让外国留学生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苏秋月 李旭君 

201611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