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参加形势与政策系列讲座(二)——南海问题的实质与挑战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1/16    查看次数: 1635 次

    为了让大学生了解南海问题的由来和实质,了解我国在处理南海问题方面的基本政策。11月16日下午3点30分,白塔街校区在礼堂开展了“形势与政策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教务处处长苟安经担任主讲人,药学系、农学系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苟老师从当前中国南海问题实质、面临的主要挑战这两个方面对我国南海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明确地提出了关于南海问题应对的四点思考和主张,即进一步强化存在和实际掌控;继续搁置争议、共同开发;注重运用国际法手段解决争端;进一步清晰化中国在南海的权利和主张。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我国南海问题应对政策和战略有全面清晰的了解和认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动员课。

 

 

 

药学系宣传部 /文 黄海峰 胡禹

201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