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捐款捐物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1/14    查看次数: 1643 次

    为了进一步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落实整改措施“回头看”活动,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按计划,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向是以乐山市立卡贫困户为主、兼顾受灾群众、五保户、低保户、优抚对象、伤残军人、孤寡老人、残疾人、危重病人等特殊困难群体捐赠棉衣棉被等过冬物资,确保贫困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张知贵书记强调此次“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落实这一主旨,以等不得的使命感、拖不得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围绕 “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切实为贫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此次活动的开展,教工一支部党员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捐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给贫困群众带去温暖,充分体现了争做好党员的模范作用。

 

 

 

图/文  柴晓苇  审稿/张知贵

2016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