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农学系开展寝室卫生与安全检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1/11    查看次数: 1602 次

    为进一步开展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工作,防范宿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正常生活秩序,11月10日晚6点30分,药学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杨莉、教工一支部书记高燕及各班辅导员和寝管部部长们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们对宿舍插座使用、宿舍阳台堆积可燃杂物、违规电器使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在检查的同时,辅导员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关好宿舍门窗,禁止私拉乱接电线,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尤其注意宿舍内不得使用明火和违章用电等,共同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 
    这次突击检查,增强了我系同学们的卫生意识,有利于为学生打造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也是对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添砖添瓦,为培养合格的优秀大学生做出了努力。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李旭君 苏秋月
2016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