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活动系列报道——“我的大学生活,我的青春梦想”主题黑板报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0/16    查看次数: 5515 次

    为更好的让同学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明确自己的目标,2016年10月13日,药学系开展了以“我的大学生活我的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黑板报展示活动。
    本次黑板报主题突出、意义深刻、形式新颖。在紧扣主题的情况下,都能体现各班特色,充分体现形式与内容的和谐统一,让同学们感受到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同时表达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为教室增添了一抹明亮的色彩,引发了师生的浓厚兴趣。同学们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盼和对自己青春梦想的确立,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创作出一幅幅青春洋溢的板报,内容目标明确,情感美好真诚,每一幅画、每一个字在诉说这同学的青春梦想。
    这次活动,发挥了同学们的聪明才干,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药学系宣传部图/文 王曦 刘然

2016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