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举行廉政知识竞赛初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0/13    查看次数: 1761 次

 为了使同学们在竞赛答题活动中学习知识,受到教育,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效果。10月12日下午1点,药学系、农学系在白塔校区阶梯一教室开展了廉政知识竞赛初赛活动。
    参赛团队共36个,然后抽签决定顺序。每个团队自己选择答题的板块,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最后得分居高的团队会进入决赛。每个团队都积极答题,争分夺秒,他们的亲友团也在台下紧张的准备着为求助者解答。比赛的过程十分紧张并且十分精彩,台下的掌声也是不断响起。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比赛最后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廉政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更提高了自身的道德修养,营造了积极、健康、思廉、崇政的氛围。

 

 

药学系宣传部  /文  刘筱怡  黄海峰

2016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