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7/14    查看次数: 5788 次

    7月13日上午,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在白塔校区学管办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党总支书记兼代理主任张知贵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杨莉主持。
    此次选举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最后杨莉、高燕、宋建群同志通过选举成为新一届的党支部支委。随后,张书记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1、支部要带领全体党员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2、每位党员要发挥示范和榜样作用;3、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讲组织、讲团结、讲学习。要切实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为教育事业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图/文  柴晓苇  审稿  张知贵

2016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