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芝海副书记到药学系、农学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6/20    查看次数: 7003 次

    616下午4点,药学系、农学系党总支在白塔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立德树人”为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党课。

    陈芝海同志向每个党员阐述了要服从党章意识,把理想信念放在首位,在教书育人上面发挥我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教师党员,要践行“两学一做”,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三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自觉做合格党员,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做学生的思想导师,立德树人;二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与学术水平,精益求精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做学生学业导师,教书育人;三是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克已奉公,乐于奉献,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奉献。 陈书记的讲课紧扣主题,语言生动形象,并且与同志们在互动中交流了心得体会,每位同志都有所获益。

最后,陈书记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要求每位党员教师都要扎实工作,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动员协调各方力量,全方位宽领域探索和创新思想政治教育的方法与手段,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齐心协力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文/高燕  审稿 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