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党总支开展“五创五带头”教育实践活动(一)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6/3    查看次数: 6643 次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教工委关于《高等学校在“两学一做”学校教育中以“五创五带头”为载体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的实施方案》(川教工委函〔201632号)和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乐职委〔201636号)的有关精神,201663日下午230,药学系党总支在白塔街校区会议室开展了“五创五带头”教育实践活动,召开了药学系党总支“共产党员示范岗”推荐、学习大会。会议由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张知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强调了教师党员要立足岗位和自身实际,在工作、生活中都要创先争优,带头示范,药学系要在一线教师当中选树对组织忠诚、对教学尽心、对学生负责、对科研认真的优秀示范党员。

随后教工一支部和二支部的成员分别推荐了本支部党员中有良好政治素养和师德修养、在工作中有重大突破的优秀教师党员。经药学系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决定推选药物中心为药学系共产党员示范团队,推选高燕、郑佳、徐娇三位老师为药学系共产党员示范岗。

/高燕  /高燕   审稿/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