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党支部开展“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5/22    查看次数: 6659 次

    5月20日中午2点,药学系党支部在白塔街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要学习了学校召开的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并就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张知贵、教工一支部书记杨莉、党员出席活动,初丽媛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党日活动上,教工一支部书记杨莉针对本次活动重点内容进行了概述,并提到我们党员干部应该认真学习,努力践行新时期所强调的“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同时应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并向他们看齐,为推进我系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杨莉老师分别结合实际情况诠释了与大学生自身息息相关的一些见解,在日常学习和工作实际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抓住工作中的任何一个细节和难点,要从“新形势下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等方面不断要求自己。

  随后,支部书记张知贵强调,为了贯彻“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开展“两学一做”等相关内容,作为一名在校老师、学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了解党章党史,时刻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要用自身的小行动为学院、学校贡献力量;在学习研究和思考中带着问题,针对问题,不断创新,努力全方面地提高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陶杨    邓玉星

201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