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药”风采季系列活动之寝室文化节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5/12    查看次数: 8022 次

     420-5月7日为期两周的,由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寝管部承办的炫“药”风采季系列活动之宿舍文化节在微博投票、民主选举过后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首先由参赛寝室各自布置自己寝室,通过微博投票、民主选举方式来评选自己的宿舍。经过同学们的投票,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温馨的家。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虽然我们以前并不认识,但我们有缘住在了一起,那么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里面有我们的亲人。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比赛奖项设置有优秀宿舍一、二、三等奖,通过对各寝室打分最终,公寓楼312#、720#寝室获优秀宿舍奖一等奖、公寓楼308#、412#、612#寝室荣获优秀宿舍奖二等奖、公寓楼411#、719#、511#、414#、200#、613#、210#、602#、216#、206#、506#寝室获优秀宿舍奖三等奖。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药学系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更使得我系学生形成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和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也使我校树立了良好校园风气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陶杨

201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