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重温志愿、学习党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5/12    查看次数: 6682 次

    5月11日上午10点,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白塔校区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药学系党员领导、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药学系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杨莉作动员讲话。
    会议上,杨书记传达了学校“重温志愿,学习党章”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并要求要高素质定位,充分认识到“重温志愿,学习党章”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干部带头,营造良好氛围,抓好统筹结合。还要高标准要求,着重要把专题学习与发挥作用统一起来,既提高认识又做在实处,突出实效,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使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
    会议主要学习了党章的基本内容、观看了“王川等七人最后五小时” 专题片。最后,杨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我系将结合实际,通过专题讨论、组织生活、主题实践等形式,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陶杨

2016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