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修正药业来校招聘实习生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5/9    查看次数: 5325 次

 

 

    为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59日下午2点贵州修正药业在白塔校区教学楼2-5教室举行校园面试会。贵州修正药业乐山分公司崔经理与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宝贵意见。

    会议中,应聘者都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同学们更是结合自身实际和老师的参考意见,向企业投出自己的简历。招聘方也提出了作为应聘者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即“能吃苦、有责任心、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强的工作能力以及一定的社会经验”。通过双向沟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我系加强联系,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本次企业面试也圆满结束。

 面试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也让他们认清了自身不足,便于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锻炼能力,不断完善自我。相信我系应届毕业生有了此次面试的经历,一定会对未来有更清晰的描绘,同时也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石雨晴 商玲

2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