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宣传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3/9    查看次数: 1799 次

    为提高药学系宣传部的工作效率,促进新学期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9日下午2点,药学系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在2-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宣传部指导老师柴晓苇部署了新学期工作重点。
    会议伊始,宣传部画室、新闻中心、广播站、及多媒体四个板块分别对宣传部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并着重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创新想法。随后柴晓苇老师布置了宣传部近期工作——“助学、筑梦、铸人”主题视频的拍摄。并对学生会宣传部的建设提出了建议,提出新学期宣传部的工作依然是任重而道远,要继续保持十足的热情与专注。
    此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宣传部成员对工作现状的了解,更有利于日后加强宣传部建设。表明学院与学生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与不懈追求。 

 

                                               图/文  商玲 石雨晴

2016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