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2014-2015学年评优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12/17    查看次数: 1860 次

    12月16日晚6:30分,药学系白塔校区礼堂召开2014-2015学年评优表彰大会以鼓励这一学年中,在学习和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个人、集体。本次大会邀请到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杨莉学生科科长朱链链、办公室纪检干事闫骏。药学系2014级、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始,朱链链老师宣布了学院相关表彰文件,并分别为获得优秀班集体单项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优秀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证书。紧接着杨莉老师对本次受表彰的人员表示祝贺,并对学生学习,工作的情况给予肯定。 
    本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药学系学生学习,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全系的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学习、工作的积极性,让我们向他们看齐,一起携手共进,更加努力拼搏。为学校明天再添辉煌!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石雨晴    商玲

2015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