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颁发2015-2016年度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干事聘书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12/17    查看次数: 1923 次

    12月16日下午6点,药学系校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在礼堂举行了新干事聘书颁发仪式,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杨莉学生科科长朱链链、办公室纪检干事闫骏及各部门、社团的指导老师莅临本次颁发仪式
    本次活动颁发学生会各部门新任干事、社团联合会干事聘书。各部门、社团指导老师分别为同学们颁发了聘书。最后,杨莉老师总结到:一直以来,因为有各位同学的努力,学校的各项学生工作才能更加顺利的开展,也是因为这些同学的辛苦工作,才让大家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也更有义。        

    通过本次聘书的颁发,鼓励每一位新干事希望今后的部门工作中,都能够恪尽职守以身作则,做优秀的学生干事。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杨晓曼

2015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