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普法”手抄报评比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12/13    查看次数: 1838 次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学院“普法”专题教育活动,药学系组织开展 “普法”手抄报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各班的积极响应,在各班同学的精心策划下,各班级手抄报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手抄报内容充实,主题鲜明,图文并茂,手法呈现多样化。   

    12月11中午12点,药学系各班宣传委员在负责人带领下,认真细致地对各班同学的手抄报进行了评比打分。通过各宣传委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主题内容、版式设计、整体效果三个方面分别对每幅板报进行严格评比。
    通过开展手抄报这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使得“普法”教育活动更直观,同学们对法制知识、道德修养等方面的要求有更加直接的了解,达到知法、懂法、守法的目的,有效的促进了优良校风、学风、系风的形成,同时也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陶杨  胡红丽

201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