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形势与政策系列讲座之五——“互联网+”经济发展新动能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12/3    查看次数: 1799 次

    如今,互联网技术已经融合在我们社会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12月2日药学系于大礼堂开展了形势与政策系列讲座之五"互联网+"经济发展新动能。本次讲座由学院思政部的李晓勤老师主讲,药学系14级所有学生参加。           
    首先,李老师通过举例子的方式告诉我们"互联网+"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其次她紧围绕着"互联网+"加什么?怎么加?对中国意味着什么?怎样更好的推进"互联网+"在中国更好的发展等方面进行讲解。 

    最后她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互联网+”的相关知识,促进大家树立互联网思维,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平台,打造属于互联网的未来。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胡红丽 邓邵静

                                                                                               2015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