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学院大学生艺术节“舞动青春”民族舞大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11/26    查看次数: 1770 次

11月25日晚7点,第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舞动青春”民族舞大赛在新村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财经管理系团委联合协办。次大赛有幸邀请到国家一级舞蹈编导、乐山市舞协主席熊永辉;乐山市舞协副秘书长王妮;乐山市舞协理事刘华岭担任评委学院学工部部长叶宏光、副部长罗健玮、各系部领导以及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护理系灵动婉转的《沂蒙情》拉开此次大赛的序幕,新能源工程系的《红色英雄》、旅游系的《阳光康巴》、药学系的《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等舞蹈都以优美的舞姿,细腻的动作生动地展现了民族舞独特的韵味,展现了不同民族独树一帜的地域文化比赛中各舞者身着特色的民族服装,以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配合婉转的旋律和轻快的节奏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观众们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让大家体会到各民族舞蹈独有的魅力和民族文化的传承。药学系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在此次大赛中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此次舞蹈盛宴,加强了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繁荣了校园文化,让同学们舞出自我活跃青春,引领精彩的校园生活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石雨晴

2015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