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行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系部初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11/13    查看次数: 1870 次

    为进一步加强药学系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为大学生成人成才服务的水平,11月12日下午3点,药学系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在白塔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杨莉、各班一线辅导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杨莉老师对竞赛现场相关规定进行了宣讲,并说明了本次职业技能竞赛的相关要求。
    本次初赛主要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展现各班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应具备的业务知识和能力。药学系辅导员全员参与,比赛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通过PPT展示主题班会策划、基础知识测试、班会实际开展情况和特色工作展示来展现辅导员职业技能,此次比赛以主题班会策划来考察辅导员组织管理能力。

    辅导员技能大赛是我校开展特色学生工作的重要载体之一,在我系辅导员队伍中也掀起了抓业务赛能力、比学习促交流、提水平专业化的热潮,这为今后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陶杨

2015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