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行“挑战自我,成就未来”模拟应聘总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6/14    查看次数: 2412 次

    为提升药学系同学求职技巧,开阔就业视眼和就业渠道。6月12日下午2点药学系在白塔校区阶梯三教室举行了“挑战自我,成就未来”模拟应聘总决赛。
    乐山市长征制药集团总工程师姚秋鸣、乐山市老年病专科医院药剂科主任陈英、四川海棠海棠医药公司人力资源部专员谢丽娟、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杨莉、药学系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朱链链等领导担任了本次模拟应聘总决赛评委,药学系共12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模拟应聘总决赛通过自选医药公司营销员,药店员,药厂车间主管等作为应聘职位。大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模拟职场测试、压力面试三个环节。评委通过阅读每位参赛选手简历及他们的求职意向做出点评,及听取同学们对自己所应聘岗位的认识与建议。本次比赛通过情境测试和最终的评审提问,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来自药学13级1班同学思露以93.3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本次模拟应聘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个人魅力和才能,还提高了同学们相关素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顾浪

2015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