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召开信息员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4/12/16    查看次数: 2238 次

为畅通信息渠道,促进教学教育质量提高,20141215日下午340分,药学系在2—5教室召开了信息员交流座谈会。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张知贵,分管教学副主任封家福,各班班长和信息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由教务办王明贤老师主持,各班信息员积极发言,就教学、学校教学设备、学校后勤保障等方面问题向领导反馈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根据信息员的反馈,教师普遍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领导就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最后,张书记作重要讲话,感谢同学们对药学系众多年轻老师的肯定和鼓励,也请同学们对老师的教学及时提出建议;要求同学们合理分配不同课程的学习精力;培养大学生应有的自助管理能力。并表示对一些问题尽快联系相关部门解决。

本次交流会促进了学生与学校领导、老师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师生共同进步,有利于教学质量、管理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