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学子参加“水晶摩尔杯”乐山高校歌手大赛顺利晋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5/29    查看次数: 1916 次

       5月27日晚,白塔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了2015年“水晶摩尔杯”乐山市首届高校歌手大奖赛——“鲜声夺人,一唱到底”。此次大赛由共青团乐山市委、学生联合会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承办,四川和济隆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乐山市蓝色创想广告有限公司和成都里程创奇营销策划公司协办。

      本次比赛特邀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乐山市歌舞剧团青年唱歌演员曹红英老师,乐山原创音乐教父、乐山盛道公关策划有限公司CEO-山妖先生,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乐山市歌舞剧团青年唱歌演员、乐山艺术家、音乐培训机构负责人、优格音乐工作室首席韩佳男老师三位担任此次歌手大赛的评委。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现场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梦想的他们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一种热情。比赛在气势磅礴的歌曲《心在跳》中拉开了比赛帷幕,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温暖贴心的《当你老了》、柔情似水的《你是我的风景》、意味深长的《香巴拉峡谷》……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药学系选手王玲所带来的歌曲凭借着其扎实的唱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将比拼带向了高潮。在紧张的总分环节,同学屏住呼吸细心的听着最终的比赛结果,最终,经过评委选,代表药学系系参赛的学子普药13-3班王玲通过歌曲《你是我的风景》顺利进入到乐山高校总决赛。
  本次歌手大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药学系学生的艺术鉴赏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同时减轻了学生学习的压力,为同学们展现了一场多姿多彩的视听盛宴。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陶杨

2015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