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行2014-2015年度优秀学生和团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5/5/14    查看次数: 2176 次

    为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进取,5月13日下午3:30,药学系在大礼堂举行了2014-2015年度优秀表彰大会。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杨莉、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朱链链、教务科科长兼办公室主任勾秋芬和学生支部书记高燕出席了本次大会,药学系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大会由朱老师全程主持。大会开始,杨主任首先为同学们宣读了2014-2015年度学院五四表彰文件,接着,老师们分别对获奖优秀班级、团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同学们在朱老师的引导下依次上台领取证书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对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委、优秀团体等10余个项目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其中包括在中药鉴定、溶液配制药销技能大赛和中获奖同学和团队。
    最后,杨主任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杨主任不仅对获奖班级和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她谈到“每天进步一点,总会离成功更近一步”,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表彰大会一方面肯定了同学们对工作和学习的努力,另一方面也激励了同学们积极上进,推动了学院校风建设。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向宏

2015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