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悦读伴我成长”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5/30    查看次数: 636 次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引导学生学原文原著,厚植正确的理想信念,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生物医药学院联合现代农业学院于2023年5月30日在教学楼2c101开展“悦读伴我成长”主题班会活动。

在各班辅导员们的带领下,同学们集体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故事》、《习近平自述:我的读书心得》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的重点篇目,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之道,并畅谈从中获得的感受和体悟。随后同学们又结合自己的读书经历,向大家分享自己喜欢的好书以及书中的金句,一起走进书本的世界,领悟读书给人带来的力量。

在活动中,各班辅导员还像全体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一起“读党报”、“听党声”、“践党行”,充分利用课前五分钟,读好党报党刊,倾听党的声音,感受党的故事,在阅读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养分,净化学生精神世界,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

生物医药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悦读伴我成长”活动,以学生读得进、听得清、辩得明的形式,引导学生爱阅读、爱学习、增长见识、守正方向、明辩事理,用阅读领航学生成长成才之路。

/文:程建容

2023年5月30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缘

三审: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