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业大讲堂(三)——药品制造生产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6/1 13:06:36    查看次数: 705 次

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就业趋势、明确就业方向,20235281930,生物医药学院在线上开展以药品制造生产业为主题的青春就业大讲堂,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生物医药学院孙川老师,共26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讲堂。

宣讲会上,孙川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药学生们的职业选择、适合岗位,展示了近三年来药学专业同学们的就业数据;随后,对药品制造生产业的职业发展、职业优势以及职业方向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同学们要加强自身能力的培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此次宣讲会帮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规划,希望同学都能提前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夯实坚实基础。

马承婷 杨徐

杨徐

2023528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

三审: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