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2022级团学易创学生干部换届竞选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5/27    查看次数: 690 次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生物医药学院于2023526日下午13时在2C301召开2022级团学易创学生干部换届竞选。本次竞选的评审团由生物医药学院专职副书记黎缘、学生科科长张俊、分团委书记朱晓琴以及现任团委学生会干部组成。

在本次竞选中,每位竞选学生有5分钟时间面向评委和观众进行竞演,以此来展示个人简介、部门认知、竞选优势、未来展望。竞选同学们一一上台演讲,他们准备充分、自信大方,风姿飒爽、青春昂扬。

观众席上,评委们认真聆听,根据竞选同学的演讲内容进行提问。随后,评委们就竞选内容进行综合评价,秉承严谨的态度选举出适合相应职位的竞选学生。此次选举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在民主的原则下顺利完成。

相信新一任学生干部们将凭借着对自己职能职责的深刻认识,为生物医药学院注入一股新的血液,带领同学们勇往直前、开拓创新、披荆斩棘!

/牟婷 金有乐

2023527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

三审: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