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生物医药学院开展“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5/20    查看次数: 1274 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团员中进一步推进德育和思想道德水平建设,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组织部于2023520日在教学楼开展“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并结合弘五四精神,展青年风采,围绕二十大精神学习、五四精神传承、青春风采展示等主题,引导全体团员听党话、跟党走,本次活动由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并带领同学们观看五四运动相关影片,随后结合五四青年节由来和历史背景,讨论了新时代五四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同学们也结合了当下社会发展,发表了作为新时代背景下的新青年,对于勇于拼搏与坚持不懈作为的五四精神的理解,充分展现新青年们的风采。最后,同学们提笔,写下了“致2035年的我的一封信”,留下了对自己、对未来的要求和期望。

 

图 刘海

文 刘海

2023520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缘

三审: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