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制茶香,美好不止—本草社开展“品悠悠茶香,赏芊芊本草”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5/20    查看次数: 625 次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茶、了解茶,生物医药学院本草社于2023年5月20日下午14:00在二食堂301开展了以“公制茶香,美好不止”为主题的“品悠悠茶香,赏芊芊本草“活动。本次活动由本草社秘书干事助理吴辛怡担任主讲人,共有本草社40余名社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茶香文化讲解、互动、公制茶包三个环节。开始时由主讲人吴辛怡通过多媒体向同学们讲解各类茶的主要功效、种类、搭配、禁忌等,让同学们感受茶香文化的魅力,随后,主讲人向同学们提问有关茶叶的相关知识,并给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赠送精美小礼品。最后,同学们按照茶的正确搭配方法制作出自己喜爱的茶包。

此次活动,以茶为媒,寓教于文、寓教于乐。不仅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还浓厚了校园的文化氛围。

图 蒲东妮

文 蒲东妮

2023年5月20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缘

三审: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