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22级团学易创主席团学生干部换届竞选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5/19    查看次数: 661 次

为加强生物医药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0235191250分,生物医药学院在2C301举行22级团学易创主席团干部换届竞选。由生物医药学院专职副书记黎缘、学生科科长张俊、分团委书记朱晓琴三位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田新、学生会主席李佳佳、易班工作站站长马文燕等14名学生干部担任此次竞选评委。

本次竞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竞选分为竞职演讲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经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技能测试多重筛选共9名生物学院学子站上演讲台,进行团学易创主席团竞选。竞选的同学们结合多媒体设备,从个人介绍、部门认知、竞选优势、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展开演讲,精彩的演讲内容充分彰显了乐职学子优秀的综合素养。

此次竞选,使得老师们了解到同学们个人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舞台演讲能力。在经过简单的提问时,同学们也知道该如何去正视自身所欠缺的问题,从而更好的让自己完善和修正自己。

陈星月

杨梦

2023519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缘

三审: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