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大学生模拟应聘大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5/10    查看次数: 555 次

扬就业之帆,起梦想之旅。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促进学生自主全面发展,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于2023年5月10日13:30-15:30在教学楼2c101举行炫“药”风采季之大学生模拟应聘大赛,由乐山市人民医院药学部副主任药师朱璀钇、乐山市旭旺兽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航、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娇、现代农业学院主持工作副书记鲜凌瑾、生物医药学院实习就业指导老师孙川担任评委,共有生物医药学院与现代农业学院20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分为自我介绍、选手答辩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4分钟的自我介绍,展现出自己的专业、素质优势;随后是选手答辩环节,评委们从不同的职位、不同的角度向选手们进行提问。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充满激情的进行自我展示,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雷群莉荣获第一名,陈漆琪、廖茜渝荣获第二名,刘嘉琳、谢雨欢、向思睿荣获第三名。

一鸣就此始,相望青云端。相信经过本次模拟应聘大赛,同学们将会有所感悟,对自身和自己的职业目标都能有新的认知,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脚踏实地,务实进取。

图 慢特四基

文 朱健琳

2023年5月10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缘

三审: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