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开展信息化、数字化教学公开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5/17    查看次数: 595 次

信息化、数字化教学是现代教育手段的重大革新,能够极大的提升教学效率,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和创新精神。教育数字化,已是全球趋势。20221月,国家提出要“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为响应国家号召,提升生物医药学院信息化、数字化教学的课堂使用率和使用水平,517日,生物医药学院副院长朱链链201会议室,面向生物医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数字赋能,全民共享”的信息化、数字化教学公开课。

朱老师以其主讲的药物分析》课程实训项目为载体,详细讲授了信息化、数字化教学手段在该课程的应用。讲授过程从课堂手机签到、随机抽取学生提问、实训方案的课前制定与课堂分享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信息化、数字化手段在教学中的具体运用,以实例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展示了该教学手段的运用过程及取得的具体效果。

会后,与会教师就自己信息化、数字化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疑问,积极进行提问,朱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与会教师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相信通过这次公开课,能够进一步的提升生物医药学院教师信息化、数字化教学的使用率和使用水平,助力生物医药学院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生物医药学院

2023517

图文:韩广田

一审:朱链链

二审:李喜安

三审: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