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5/12    查看次数: 564 次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经历的认识,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2023512日下午1730生物医药学院联合现代农业学院组织部于教学楼2c102开展高济海棠杯炫药风采季“党在我心中”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生物医药学院专职组织委员高燕老师84名参赛人员,15组织部工作人员。

本次活动以闭卷考试的形式开展,考核内容主要围绕党的思想、党徽、党的历史等方面进行,从而反应出同学们对党性知识的了解程度和思想状态。考试开始前,由高燕老师提出考试规则以及参与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组织部工作人员分发试卷,宣布考试正式开始时,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全神贯注。全场寂静只有同学们翻动试卷、落笔写字的窸窣声。

本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和中国共产党的认知,丰富了党史教育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图 徐玉萍

文 纳么磋

2023年5月12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

三审: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