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业大讲堂(二)——医药零售企业岗位介绍及职业发展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4/23    查看次数: 591 次

为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就业趋势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4月23日晚上19:30至21:00生物医药学院在线上开展了以“医药零售企业岗位介绍及职业发展”为主题的青春就业大讲堂此次宣讲的主讲人为生物医药学院副院长朱链链,共有300余名同学参加

朱链链老师对药品零售企业的概况进行了分析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现今药品零售企业的具体情况。随后,朱老师再一一介绍了药品零售企业的岗位,为同学们求职提供更多的信息最后老师为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就业期间注意事项讲解对职业发展状况分析,让同学们认识到现在的职业发展行情,为以后就业做好打算。

此次讲堂的开展,不仅拓宽了学生就业视野,更有效的提升了的学生就业能力。

陈漆琪 马承婷

陈漆琪 马承婷

2023年4月23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

三审: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