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培训会

信息来源: 药学系作者:李静华  发布时间: 2023/4/12    查看次数: 481 次

为确保高校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38)部署,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于202347日上午组织召开“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成员,含实验室管理员、新入职教师和外聘老师,线上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专家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内容以及本年度检查重点的详细解读,两院教职工对2023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有了深刻认识,并就本次培训学习内容和我院实训室安全方面进行了交流。

图文:李静华

一审:唐勇

二审:李喜安

三审/签发: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