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梦,勇敢前行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5/4    查看次数: 622 次

在第104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弘扬共青团优良传统,传承五四精神,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共青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开展“五四”评选表彰团内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生物医药学院团委被评为学院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我院学生田新被授予2022年度“青年五四奖章”。

田新同学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较强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参与率达到100%。2022年4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获得20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入学以来,田新同学严于律己,踏实努力,成绩优秀,并坚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先后担任生物医药学院团委副书记,马列社团分社、阳和养生社社长、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务。在校期间她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作为负责人组织了学院第十九届艺术节比赛、本草社十周年活动、2022年迎新等多项活动,并积极参与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累计志愿时长达800多小时,次被授予“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22年暑期,田新同学主动报名家乡南充市高坪区逐梦计划,担任了南充市高坪区会龙镇兼职团委副书记一职,投身抗疫、主动作为,全力配合当地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特殊时期,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

青春有梦,勇敢前行。本次2022年度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五四评优我院共有37名同学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团员,23名同学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团干部,希望全体同学能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青春涂上亮丽底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图 田新

文 田新

2023年5月4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缘

三审: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