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药学协会开展"药学科普,传播健康"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4/20    查看次数: 584 次

提高科学用药意识,引导同学们安全用药、理性用药,2023年4月19日19:00-20:00,生物医药学院新心药学协会在教学楼2c204开展了"药学科普,传播健康"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7名会员参与。

首先,主持人通过播放多媒体幻灯片的形式用药服药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医药的相关知识以及如何健康生活为了让同学们温故而知新,工作人员拿出提前准备好的题目发给同学们,让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抢答。随后,主持人为积极参与答题的同学准备了精美小礼物。

药学科普能够向同学们传播合理用药知识,纠正错误的用药行为,有效的维护健康安全生活。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自我健康管理的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唐鑫

唐鑫

2023年4月20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

三审: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