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济海棠杯炫“药”风采季开幕式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4/24    查看次数: 856 次

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联合启动2023高济海棠杯炫风采季,并于4月23日下午在举行了开幕式。活动邀请了四川高济海棠药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泽琦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封家福、学院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龚涛及生物医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近600名师生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由四川高济海棠药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冠名,四川高济海棠药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泽琦在开幕式上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学致辞,他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乐山市职业技术学院持续加强协同育人力度,深入推进产教研融合,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能够有更多同学加入海棠大家庭,在这里开启自己的人生新里程,在专业和职业道路上不断精进,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助力健康中国事业的发展。

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娇在发言中向参赛师生提出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要通过此次比赛,更好地“以赛促学”,增强本领。二是希望老师们通过本次活动也要“以赛促教”,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开幕式上生物医药学院和现代农业学院的同学们结合自己专业,创作、改编舞蹈《药缘》诗朗诵《药学人,改编版歌曲《青花瓷》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引起观众阵阵喝彩将开幕式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封家福宣布:2023高济海棠杯炫风采季活动正式启动

陈漆琪 陈海燕

陈漆琪 陈海燕

  2023年4月23日

一审:朱晓琴

二审:黎

三审:徐